人间杀鸽客

愚者。丧逼。垃圾。

5月1日来到家里的小主子,取名小脑无【dog脸】最后1p是主子表情包

看长喵直播笑死我了,小丑衣服没了连鼻子也没有了。 不过没穿衣服的小丑有点痩呀xxxx

美丽芳郭新周边预售
四款吧唧等着您带走
有意向者请扫码下单
扫码下单看亚米女装

“欢迎回来,瓦尔莱塔。”

给太太打call

招待不周。:

by.招待不周。


[这个梗很久以前就想写了……但一直都没时间。现在把它肝完。]
[可能ooc]


今天是个重要日子。


哼着小调,杰克走在庄园里。平日本就注重穿着的他今天更是离谱。据裘克所说,杰克一个上午都埋在房间里试他那一堆的领带和西装。
只不过他最后还是穿了最平常的那一套罢了。


里奥坐在红教堂的门前思索着什么。很明显可以看出,这家伙的绷带一定被他取下来重新绑过一遍了,平时抓人时毫不讲就的破破烂烂的衣服被他扯了好几十遍,总算勉勉强强可以入眼了才起身向着大门走去。


裘克坐在沙发上把玩着手中的火箭,似是有些烦躁的搓了搓帽子,面具下发出几声哼声。
不知道怎么迎接人……烦。
要到时间了,还是先去了再说吧。
自嘲的笑了两声,裘克从沙发上起身,走出了房间。


班恩呆呆的站在某处电机前,看着地上求生者跑走的踪迹也没有上前去追。
面上虽然保持着一副平常样子,内心却乱的一团糟。
“再这样下去可就赶不上了哦……?”
杰克就着雾隐从他身边擦过,语气里满含着笑意。
“重要的日子……迟到可不行。”
班恩回过神来,默默点了点头,顺着医生逃跑的方向追去。
[不会迟到的。]
他在心里回答。


夜深了。
站在一旁的柱子后,里奥环顾着四周。
哦……都没有迟到。
看着远处赶来的三个模糊身影,他向他们挥挥手。
裘克扶了扶面具,走到大门前按下了开关。


“好久不见,我们的女士,瓦尔莱塔。”
杰克笑着,在一旁取下礼帽行了个标准的鞠躬礼。
令人恐惧的,回归的第五位监管瓦尔莱塔从面具下发出了笑声。


“好久不见,我的同事先生们。”

咳咳…我来宣个产粮群……
敲黑板,要求必须是国动/国漫!国动/国漫粮真的太少了。自产自足,欢迎喜欢童年远古国产动画的小可爱加群,包括巴啦啦舞法天女喜洋洋熊出没等! 就算不吃咱不能黑他
们! 我们是超级和谐的产粮群!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同好!